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104-10-20 酒糟南山青蒜佐青蔥炒飯。

酒糟南山青蒜佐青蔥炒飯。上午和下午的時間,我各別種植完水果玉米和生菜玉米筍。另也新增加白蘿蔔第三批次的種植。紅蘿蔔部份,重新種植的,也陸續發芽成功了。這一季要依客戶和媽媽的要求,把蘿蔔類增加。爸爸本身就愛吃蘿蔔,但我都會把市售農藥多的,先預先燙煮過再給他。媽媽除了愛喝蘿蔔湯之外,她希望我能種一些給她作成乾和溼蘿蔔乾。客戶則要求今年要試作煙燻蘿蔔乾給她試試。哇,這就是我為何要一直增加種植量的關係..^_^!

上午看到南山青蒜長得很好,馬上剪收一點回家試口味。在清洗時,我先咬食了一些。在新的田區土質和新的農法幫助之下,這一季客戶可以好好期待,目前我覺得風味調得非常好。晚餐媽媽作了青蔥炒飯,我也加上一點拌來吃。希望11月上旬,可以開始服務久等的客戶們...^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