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107-12-28 酒糟綜合生菜佐豬肉寬版麵。

酒糟綜合生菜佐豬肉寬版麵。我發現這個標榜關廟麵的麵條,居然也走向修飾澱粉比較多的版本。這種版本對我來說的好處,是幾乎沒什麼營養,然後隔天不會佔體重,就是單純止餓而已。 對於爸爸來說,他只要軟軟的好吃就好,所以我常常會料理乾拌麵,當作一餐的主食。

家裡都有備份福華牌的沙茶醬,非常偶爾才會買牛頭牌, 主要是福華牌風味還蠻合家裡口味的,我都會趁著買一送一的時候,買了一年的份量,這一次買到的金額大約23到26塊一瓶。但有多備一瓶牛頭牌的,就是發現到它和老干媽辣椒醬非常的搭,加上筍絲罐頭和黑胡椒粉, 用來做乾拌麵非常適合 。

因為爸爸不愛吃生的菜,所以我就在乾麵裡面加入酒糟綜合生菜, 他覺得這一種半生不熟的更適合他..^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