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107-12-18 2018迷你農夫幹話收集排行榜。

2018迷你農夫幹話收集排行榜。 當一個日日向上的迷你農是很辛苦的, 除了面對自然環境的打擊之外, 還有各種工作環境的考驗。 在台灣逐漸成為幹話島之前, 我們有幸也參與其中, 更是把它轉成滿滿的正能量,2019年快到了, 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就對了, 我們會更積極加油的..^_^

1. 老闆我在媒體看過你, 請問菜怎麼賣。 貼完價目表之後.. 老闆..我選一選之後再回覆你...。 可是小姐,你還沒拿菜單。 標示已讀不回...

2. 老闆,吃過你的菜之後我身體健康了 ,對環境的 毒物敏感很多,最主要是二年多沒生病感冒了。我: 所以你要增加數量讓全家享用了嗎 ?! 客戶: 我要跟你說我決定不再訂購你的產品, 因為家人請我吃大餐 我是唯一感覺到不舒服的, 我賺錢就是要吃好的啊。我: 我明白你的所以了..^_^

3. 老闆我沒辦法在24小時之內,把錢轉帳給妳, 因為 沒空出去找提款機轉帳。.... 過了5天後,錢還是沒進來.....。 老闆我要最新的菜單。我: 上一筆菜款忘了轉給我喔。客戶: 我在家,我馬上轉給你... 顯示卡機轉帳成功。

4. 老闆可以到你的田裡參觀嗎?! 我: 你對這種食材有興趣嗎!? 客戶: 沒有啊,我就想去散散心。 我: 如果你不想吃這種菜,來參觀的意義是什麼^_^ 先別說這個,你聽過安麗嗎?! 客戶: 已讀不回。

5. 老闆我在電視上看過你,對於你的農法深具信心, 請問你可以無條件全數把它傳授給我嗎?! 我: 你身上有沒有個幾千萬? 我收徒弟的面試金額是3千萬保證金, 如果見過後沒有緣份,3千萬不退回。客戶: 你的知識是地球共有的, 怎麼會這麼自私。 我: 地球 是很危險的, 有3千萬的時後再打電話給我。

6. 塑膠批發商送貨來, 我問他為什麼袋子又漲價了, 他上回說排骨便當漲了,這次則因為衛生紙漲了。 我說網路上價格很平穩, 他:這個部分我無法評論啦, 但是我覺得網路上都是假的。 我說我都是在網路上做生意。他:........。

7.資材店: 今年批覆資材再漲200塊。我: 沒關係去年我已經跟別家訂了, 他們早就便宜你200塊。資材店: 下次買再特價給你。我: 有錢不怕買不到好東西..^_^

8. 育苗場: 芹菜苗要再10天才會有, 1週後我再到苗場問。苗場: 誰叫你三天前不來,芹菜苗都賣光了。我: 情和義值千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