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107-12-05 第一次奇異果吃了不舒服。

第一次奇異果吃了不舒服。 奇異果不是我喜歡的水果, 平均一年只會吃到一次兩次。 採買的機會,幾乎跟蘋果一樣了。 我很喜歡吃水果,但是因為農藥的問題逃避不了, 所以平常幾乎沒有吃水果的習慣。

弟弟在週日的時候買了賣場特價一顆10塊的奇異果, 我在禮拜1晚上的時候, 跟朋友一起吃了四顆。 5分鐘過後,我們兩個都出現了口腔/食道跟胃的不舒服感。 我吃了三分之二的量,所以到禮拜二的晚上胃的疼痛感還在。

這種藥物的感覺之前沒有發生過, 一開始我還覺得甜甜的蠻好吃的。 我想到吃蘋果都會感受到農藥了, 這個應該也蠻正常的..^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