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107-12-09 酒糟香菜佐阿來爸瓜仔肉米粉。

酒糟香菜佐阿來爸瓜仔肉米粉。昨天爸爸滷一鍋瓜仔肉燥來加菜, 我趕快跟他說冰箱冷凍有備份他好的朋友-廚師阿娥姐的超好吃炒米粉,我想他的肉燥搭配這個炒米粉應該是絕配^_^

剛好媽媽到田裡採收了我準備留種的香菜回來,我一看到之後眼睛一亮,笑著跟她說這個要留種不要採收啦。但她說今天有點流鼻水,就是想喝熱熱的香菜水來改善一下。

田裡的酒糟香菜一直都是明星商品,因為採收清洗非常困難,加上我因為低硝酸鹽技術要求的關係,所以事實上都沒有很大棵 ,但是風味跟身體的回饋非常的好,客戶的回訂率就是100%,有享用過的都會印象深刻。 田裡最新種植的現在已經有2批次,我會依照客戶的要求, 接下來每個月種植一批次,讓大家都吃得到。

但我只有一個要求,我知道效果和風味很好,但請大家不要一次訂太多..^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