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109-05-08 酒糟青梗空心菜佐蒲瓜肉粥。

酒糟青梗空心菜佐蒲瓜肉粥。媽媽上週到田裡看我的扁蒲瓜,我說今年用網子保護,祗有收幾顆給客戶,連想要自己吃都沒有。因為溫度和雨勢變化太大,最後出現怪事,就是有包的都掛掉。目前已損失25顆了,所以這二週都沒收成。所以現在我全部不包了,就看老天要留幾顆給我就幾顆....(佛系管理)。

聽到我這樣說,媽媽居然超快回應說 "這樣我每天都來檢查,如果有看到,就是我的...哈哈哈"。

面對這種打刧手法,我也祗能認了..=_=

然後經過一週後,還真的她檢查到了。在她吃完半顆後,今天我們終於有蒲瓜可以吃了.. (灑花)

所以今天晚餐,我就幫家人準備了好久不見的蒲瓜粥,搭配下週供應的青梗空心菜,超棒 der..^_^

蒲瓜粥: 蒲瓜半顆刨絲/酒糟蒜頭/蔥頭酥/狎心豬絞肉/沙拉油/釀造醬油/鹽巴/黑胡椒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