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109-05-04 快速起伏的一天。

快速起伏的一天。 上午才跟陽大附設醫院的個管師 談到,是否有可能我打電話去健保局詢問,爸爸二線藥的申請核准進度。 非常巧合的是,她下午在幫我打電話過去詢問的幾乎時間,藥物開立許可就下來了。真的非常謝謝她長期的用心!!

當時是下午4點20分, 我正在田裡工作時發現瓜實蠅出現,因為溫度上昇大舉進攻酒糟西瓜。 我們有三分之一的西瓜量都被叮咬了, 當時我決定開始用網子作保護還沒被叮咬的部分。 時間就是這麼剛好,個管師特地打電話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我當下很明確的決定必須在5點前醫生下診前, 趕到醫院去。 這樣爸爸的第二線癌症用藥就可以無縫接軌。

我快速的把大西瓜包完, 剩下小西瓜決定回來再繼續趕工。 怕身上的汗臭味對醫生不禮貌,仍然花了5分鐘沖澡再出門。

5點前看診完成,領藥後衝回家才5點45分,持續把剩餘西瓜包好,7點半收工。今天持續運轉一整天,事情都處理完,太幸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