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108-12-25 堅持4年的酒糟四季檸檬。

堅持4年的酒糟四季檸檬。 四年前因為許多客戶的詢問,希望我能夠種植檸檬。 但真正最大的問題是找不到適合的地點, 所以我無論用扦插或是購買樹苗, 但都沒有躲過颱風和土雞的傷害。

四年前我把香水檸檬跟四季檸檬種到惠好1和2區, 但是經過兩年無論如何努力,太濕的土地完全無法突破。接著颱風損失一半植株,移苗回家裡又遇到一次颱風再損傷一半。然後二株活下來的檸檬,長成它們 "砧木"的原始果樹-柚子樹,夠慘了吧..^_^

所以最後我祗剩下一株香水檸檬和二株四季檸檬。

酒糟香水檸檬的研究已經成功, 也創造出超強的口碑還有其功能性。 現在已經過了4年, 我已經開始研究四季檸檬, 現在長出第一顆, 也陸續準備開花了。 所以我在這裡許願, 接下來讓它們開始生產出 產量的第一台斤, 要優先贈送給長期支持我們的"芳老師客戶, 因為這一刻她等了4年多了..^_^

我們也在種植開始就進行"第一層級的植物性費洛蒙"的誘導, 在開始確定結果成功後, 也會同步進行營養導入技術。 讓它的風味跟功能性, 慢慢達到酒糟香水檸檬的境界..^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