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109-06-15 第二層級植物性費洛蒙誘導出的酒糟木瓜。

第二層級植物性費洛蒙誘導出的酒糟木瓜。 一個星期前,我發現木瓜樹上有顆青木瓜被瓜實蠅叮咬, 外表發生蟲害和菌害,後來連同蝸牛跟鳥都過來吃。所以決定先把它採收下來,放置在檸檬樹下當堆肥。

一個星期過後的今天, 媽媽說地上有一顆木瓜黃了,但是日曬雨淋都沒有腐爛,很難變成肥料吧。

我問她, 你有沒有對眼前的景像似曾相識?!媽媽回說,對吔!就和我田裡種植的蕃茄一樣, 鳥和蟲吃過受傷,但是都沒有腐爛, 即使我把它採收下來離開母株的保護, 也還能完成它留下種子的使命。

對, 這就是我常常跟你講的 #植物性費洛蒙。 當找到方法去刺激植物的時候, 它們會因為誘導技術,提昇自己的免疫力, 用來抵抗天災氣候以及環境的各種傷害,對於肥份和物質能量的轉化也會不同。

這一些新衍生出來的特殊物質, 對於植物以及哺乳類動物來說, 都是一種 #天然的干擾素。 例如說,這也是古代人為什麼吃不同地區生產及種植技術的食材和中藥產品,會有不同的身體感受。

以我的研究, 第二層級以上的植物性費洛蒙誘導,植物抗病性會愈拉愈高,對人體的刺激性也會相對有感。圖中的木瓜種籽已在收乾,外表傷口即使離開植株也持續在修護。最後它的能量進行,會讓縮成一個類似球形的乾燥木瓜..^_^

#酒糟木瓜第二層級早已誘導出正往更強的第三層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