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109-06-14 給爸爸吃的冰淇淋。

給爸爸吃的冰淇淋。因為要解決爸爸最後一個不好克服的副作用,因為服用第二線標靶肝癌用藥造成的食慾不振和脹氣。所以除了背部按摩和熱感酸痛液,排空藥物Mosapride之外,我使用了冰淇淋幫忙讓胃部刺激冷靜一下,順便補充一點糖份。舒服後,接著再讓他吃點正餐。

但是我試過沒問題的義美巧克力冰淇淋,因為有真實的牛奶反應,所以會因為藥物導致爸爸腹瀉。後來我試了添加物敏感反應較多的新牌子,我吃三口牙齦就快要長泡泡了,馬上停止測試。但我想這個應該對爸爸目前很有用,而且一桶特價祗要49元,目前已陸續吃到第三桶了。

#完全沒有拉表示裡頭都是我的眼睛業障重

這個調味家人都試出來了,壓倒性的共識祗給口感頓頓的爸爸享用。我們一樣祗吃義美巧克力冰淇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