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

109-06-09 蜈蚣的逆襲。

蜈蚣的逆襲。 昨天我們打扁了大蜈蚣之後, 想不到它的伴侶,將一切看在眼裡。 悲痛的它, 思考了將近12個小時的復仇計畫。

它躲進我每天會穿的工作雨褲裡, 我的例行性"抖雨褲動作"並沒有讓它滑落, 而是仇恨攻心,更是緊緊的抓牢,說什麼也不輕易放手。

#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

當我右腳穿進去的那一刻, 它迅速把握住機會咬住我的第四根腳趾一口。一陣刺麻感受,直衝腦門。媽媽見狀,大喊一聲 " 冤家是他, 別來咬我!" 我奮力一踢腿, 竟然把大蜈蚣踢了出來。 我立即摒住心脈, 狂點腳部幾個穴道, 免得毒氣攻心。再使幾個飛踢,終於制伏這個小壞蛋。

趕快請媽媽幫我拿冰塊來冰敷, 我馬上 Google 被蜈蚣咬到怎麼辦?! 表示歷史上只有三個人被蜈蚣咬死, 所以請不要擔心。

此時聽到遠方如牯牛聲般的蟾蜍叫聲迫近, 試問我是否應躺在地上張開嘴巴, 以煉解百毒之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