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

109-06-08 超猛爆大雨。

超猛爆大雨。 今天下午3點我陪爸爸到醫院回診, 遠方的烏雲已經接近了。 我跟老天說,希望我們去程跟回程都不要淋到一身溼, 不然難得帶爸爸出門,這樣子真的很不方便。 但是為了保險,我還是準備了兩套雨衣。

看診的時間進行非常的順利,拿到藥之後, 因為第二線標靶藥的副作用會在這一周達到高峰, 讓爸爸會失去食慾 。所以我跟爸爸說我請你吃粿角, 當作零嘴,但是回去不要跟媽媽說, 因為煮了你的晚餐又吃不下的時候會被她唸..^_^

爸爸聽了好開心, 說那個軟軟的很好吃, 我說好吃,那就要吃兩份。 於是我順道也買了兩份送給外公, 特別幫他送去佛寺, 因為外公也很喜歡吃這個。

大雨前,我們已經回到離家裡200公尺的地方, 身上卻只有淋到幾滴雨, 下車之後,趕快雙手合十感謝老天的幫忙, 真的太照顧我們了..^_^

這時候看到一隻大蜈蚣跑到我放農具的地方, 提醒媽媽要小心。 結果不一會兒, 聽到有人踹椅子的聲音, 媽媽說蜈蚣跑進去椅子裡頭了,然後她害怕就 直接踹了一腳。 結果,以我媽的個性, 附近的籃子肯定都被她踢掉了。 (留言區附椅子飛踢圖)

#大隻蜈蚣還真的被她找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