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109-01-22 酒糟生菜洋蔥佐羅勒燒肉蘿蔔糕。

酒糟生菜洋蔥佐羅勒燒肉蘿蔔糕。 昨天晚上跟家人一起測試未來新版本的"加料型"燒肉, 今天測試的是使用"第二層級植物性費洛蒙誘導出來的酒糟羅勒。

這是我新開發的"淡鹽"版本, 主要是讓客戶未來取代培根肉的使用, 可以擁有更健康的早餐肉選擇。

跟它一起搭配的是酒糟生菜洋蔥, 直接伴起來生吃還滿對味的。

但是昨天拜拜買的蘿蔔糕卻不太好, 全家一致覺得不好吃, 沒有米香也沒有蘿蔔味, 應該是在來米粉再加上修飾澱粉 ,最主要羅蔔糕製作也忘了放鹽,但好處是胖不了.^_^。 所以媽媽趁我出門採收前跟我說, 要不要我送她4台斤的酒糟白蘿蔔,她去買2斤的在來米,自己來蒸蘿蔔糕好了。 我聽了當然很開心, 今天就有自己做的超好吃版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