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107-11-25 加拿大遊記93-BANFF國家公園的旅程-洛磯山脈。


加拿大遊記93-BANFF國家公園的旅程-洛磯山脈。 加拿大天氣涼冷真的非常好睡,在巴士中我幾乎都是半睡半醒,我一直聽到英文導遊講了一個關鍵字就是Rocky Mountain。 我好像聽到這個名詞時,我的眼睛就會張開一下,看著車外面超級漂亮的山景,然後又進入夢鄉。

司機先生規定兩個小時才會有停車上洗手間的機會, 並不准我們在車上尿尿,因為他說他非常討厭巴士的清理工作..^_^ 所以當作一個稱職的遊客,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是必備的。當然在做這些事情之前, 我最喜歡一下車就開始進行瘋狂拍照的動作..^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