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107-11-02 東京自由行71- 阿美橫町的四川腰帶麵。


東京自由行71- 阿美橫町的四川腰帶麵。想到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在我們到藥局採買完畢的時候,想在選擇一個會讓我印象深刻的晚餐。這邊說實在很多中國人的餐館,但說實在的生意都沒有很好,或者說真的只有中國人去吃,或許可能是味道沒有非常獲得遊客的喜愛。

我看到兩間在一起的麵店,有一間有非常熱情的中國人在服務, 生意非常好。旁邊這一對兩夫妻的,只有兩三個中國留學生在這邊吃。我覺得老闆夫婦看起來很和善,也請教了留學生這邊好吃的產品是什麼?,他們異口同聲推薦我吃四川麻辣乾拌腰帶麵。

我覺得出門在外就是多給別人一些服務的機會,而且我看到辣椒醬就是老干媽辣椒醬,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所以我也點了一份來吃。第一次吃腰帶麵覺得非常的驚喜,說實在這一個調味真的是日本這幾天吃過最好吃的食物了..^_^

71集的日本東京行,今天要做一個結束。下次到日本要減少到都市的行程,我還是喜歡空氣比較好的日本..^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