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104-12-16 酒糟芋頭測試批次。

酒糟芋頭測試批次。我之前很喜歡吃芋頭,但隨著身體敏感性增加後,總是會覺得吃起來不舒服。傳統農法的藥物,殘毒我能明白,處理過仍可以感受得出來。有機或無毒栽種的,問題常出現在區域性的空汙和雨水,以及無法控管的河溝水和有機肥。可能真得沒太多幸運分子,我還是常能吃出微量藥物和未知物的殘留。

"溫室效應"開始日益嚴重,冬季的宜蘭雨水增加,我開始思索是否要種植芋頭。客戶也非常期待,這個產品有機會問世。媽媽問我芋頭需要水份,不用河溝水的我們,該如何是好。我回說,雨水夠用了,惠好二區溼度夠,再加上我的保水性技術,應該就可以處理的好。 我從住家移株了4株過來,等待分株後,開始進行試驗..^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