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109-11-21 台北的陰電磁場-內湖大溝溪公園(園覺瀑布)。


台北的陰電磁場-內湖大溝溪公園(園覺瀑布)。 台北的客戶朋友常常問我,台北市的陰電磁場或是陽電磁場在哪邊?! 坦白說,因為我很少到大都市,除了不習慣都市化滿滿的WIFI訊號帶給我的暈眩感之外,這幾年已經開始有胃脹的現象,所以我還是習慣在宜蘭享用陰電和陽電磁場的好處就好..😊


今天汐止朋友約共進午餐後,我們一起往 #大溝溪公園 健走。在步道入口的石梯開始到 #園覺瀑布,我大約接受到8個陰電磁場訊號,非常快速我利用它把午餐食材殘留的農藥和添加物不適感,在10分鐘內全數排除,隨即眼睛一亮,身體用力吸收這裡豐富的資源。


圖片中我站的位置,是我感測這裡陰電最穩定輸出的位置,#關鍵字第二顆大石頭高低皆可 。台北的朋友,直接走到這裡,利用我以前分享 #我自創的三個吸收方式。絕對讓您 #提神醒腦一夜好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