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109-11-02 鄰居亂丟垃圾事件落幕。


鄰居亂丟垃圾事件落幕。 週六分享的鄰居亂丟垃圾事件, 星期日下午正在進行木椅製作時,被當事人兒子叫去事發地點談。當事人連同家人三人,情緒激動大聲叫罵,完全不想清理,並請我請警方和環保局人員過來。


我只好回家,先放下手邊工作提前請警方過來。警方了解後,立即請對方清理乾淨,另帆布區堆積之物品及廚房非法增建在另一地號,待土地1/4擁有人我和其它3/4持有人商議後,再決定是否對其採取損害賠償,或後續明確處理之方式,共同簽立同意書。可就近到調整委員會處理,預計下週開始進入處理流程


#亂丟垃圾還大小聲的人

#搞了半天連二筆佔用土地的擁有權利都沒有的人

#違法佔用還用情緒勒索的人

#持續刷新警方和我們三觀的人

#對於不分事理火上加油的人

#現場看到的垃圾還挺多的


警方表示二天注意一次是否再犯,有事我們馬上過來,但不需挑動情緒。這種莫名的事件,他們見多了,直說我們辛苦了,請我後續要盡快處理,以免影響四位地主權益。我表示也會請環保局不需過來開罰了,因為垃圾有清理了,有狀況我再安排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