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

109-11-11 一片有機芭樂的領悟。


一片有機芭樂的領悟。 蔬菜季正式開始,真的超級忙碌,還有好多的故事要寫。 第一批的燒肉故事還沒完,今天已經增量製作到第三批量,預計才能夠滿足預先下的訂單,以及秒速回訂的訂單。這次我有多作幾條備份,真的忙翻了,下次一定要12月再作就好。剛剛也把客戶請託的第一批 #酒糟青蒜苗魚丸 做好,又跑去苗場買媽媽指定的大頭菜和客戶指定的 #確定不辣版本的青龍椒。


忙完已經傍晚了,趕緊沖熱水澡,才想起今天還沒吃早午餐。迅速燒肉燴飯料理後, 準備來寫前天發生的趣事..😊


話說媽媽回來後, 帶了一些有機水果回來。 我看到廚房有一片白色的芭樂怎麼沒有拿去吃, 隨手就把它拿過來咬了一口。 #結果不知是我咬芭樂還是芭樂咬我, 我彷彿聽到左上邊的小臼齒居然有斷裂的聲音, 我想說早就已經裝好牙套保護了應該不是真的。 結果上樓拿了一顆口香糖咬著咬著,整個牙套居然掉了下來。 我看了一下是牙齒真的斷掉了..#_#


因為早就抽了神經所以沒有疼痛感也沒有流血, 趁著隔天送菜的時候趕快到宜蘭熟悉的牙醫診所, 醫生說斷了就斷了只能拔牙處理, 然後一次坐3顆就像牙橋一樣, 反正本來旁邊的牙齒才剛做過根管治療, 也是時候該裝上牙套了。


所以昨天馬上接受拔牙, 這是從8月份以來, 治療的第三顆牙齒了。 說真的我真的超怕打針跟牙醫的。 他們真是面善心惡啊(誤) 治療超狠der


#結論就是年紀有了吃東西不要太逞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