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109-11-06 嫰薑帶來的衝動。


嫰薑帶來的衝動。昨天逛菜市場時,發現嫰薑絲。自從爸爸自行種薑以來,我這幾年幾乎都沒買過薑。但這時在市場看到,想到可搭配的菜色,就覺得很想當場買一包。


但我下了這個決定後,昨晚和今天中午,就換來麻煩了..=_= 昨晚我把它加到雞肉料理上頭再配合蒜頭跟香菜,結果用完餐5分鐘後,整個臉都癢和僵,我馬上意識到 #有機磷農藥。睡前胃也開始不舒服了,所以馬上吃半顆共500mg的維它命C來解毒,搭配胃藥 Toppal,才平安入睡。


今天午餐,我想測試它捏洗後,再加熱是否會破壞掉毒性?! 果真當下2小時內都沒不良反應,但2小時後,我開始覺得緊張和焦慮,看來這個農藥的副作用在經過體內的雞尾酒效應後,還是一直存在啊。


這時侯,發現住家出現今年以來最大的返潮現象,超級誇張,我還差點跌股了。空氣很溼,人又有點緊張,於是決定馬上騎機車到家樂福買有機金針菇,室內運動排毒。但在那邊看完電視展示後,我竟在網上刷了一台5749元的43吋4K電視。


回到家煮好晚餐,酒足飯飽後,覺得排毒差不多了,心情愉快。於是馬上把它給退刷了..😊


#滑手機發現它今晚12點又特價

#會不會再衝動一次呢

#沒睡著再就.....再睡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