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109-11-17 塑膠袋店也賣口罩。


塑膠袋店也賣口罩。 今天訂購的塑膠袋來了, 上次上頭的廣告行銷是手部消毒液, 這一次改成了醫療口罩。 難不成塑膠袋店也拿了醫療販賣執照, 真是太先進了。 送菜的時候跟藥師聊到這件事, 藥師說菜市場也有賣醫療口罩, 所以他見怪不怪。


我跟他說因為我祗要載上這陣子生產的口罩, 無論是一般的或是醫療級的都會打噴嚏, 好像是我對於不織布的屑屑有點敏感, 總覺得鼻子會癢。 所以一直戴著小壁虎老師送我的布口罩, 我再加上濾網活性碳層,真的舒服多了。


另外媽媽和好朋友出門都需要配載,所以我早也幫忙買了 58元/50個的三層口罩,讓她們每天替換。等到台灣真的有疫情擴散,再請她們改5元的醫療口罩,以及少到密閉空間和外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