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107-06-19 東元洗衣機進水閥維修。

東元洗衣機進水閥維修。 爸爸說這個星期 樓下洗衣機進水,有時候正常有時候只剩下一點點。 這台到今年已經使用了13年了, 經過數10個颱風的考驗, 每到颱風前夕, 我都會用固定或者是把它放倒, 讓它傷害小一點。 這幾年就是換皮帶 還有一次的水位開關。

我記得在兩年前好像有爸爸說的情形, 當時 我的處理方式是把它的進水量變小。 因為我相信應該是裡頭的橡膠老化掉了,這個部分水壓力太大, 對它來說也是個壓力。 果真這樣又讓我多用了兩年。

昨天爸爸再說這件事發生的時候, 我再去檢查,橡膠已經脆化掉了。 所以我打電話到宜蘭的東元服務站, 查詢這個料號是不是有備料。 結果得到消息是已經停產了。

我想這種洗衣機應該很普遍, 別人家的 只要尺寸差不多, 我們再把 插電的地方轉個方向, 應該就可以破解了。 謝謝我的同學阿智, 提供建議。 我查詢了網路上都沒有人在賣橡膠擋水片, 看來明天 只能從網路上, 直接買整組的了。

剛剛做了測試,電磁閥的功能是正常的, 因為擋水片沒了 ,導致再製造出一個垃圾, 真是不環保啊..^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