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107-06-22 爸爸的調水良方。

爸爸的調水良方。上一季結束前, 我把“第二層級植物性費洛蒙誘導出”的酒糟秋葵,保存了一大部分在冷凍庫。當時受到爸爸的質疑跟責罵,他說這種東西都該丟一丟,佔了太多的空間了。我跟他回覆說,這個要到第二層級是非常難得,我一直覺得它會用到。這個食材對家人或是客戶朋友,如果用得上,都是一個非常棒的”排身上濕氣“還有”管控血糖“的良方。

這世界上的安排都是不期而遇的, 爸爸在5月上旬跟人家發生車禍的碰撞。當天他剛好是第11顆 的肝癌治療完出院,住院幾天身體的修護機能還沒有恢復。當場我發現他身上數個大傷口,事故的對方跟我都嚇傻了。因為肝臟功能不好/糖尿病重度/蜂窩性組織炎的累犯,這個要把它修好真的要花很久的時間。

田裡生產三分之一的酒糟西瓜,幾乎全數都用來給爸爸吃,加上每天的調養營養品, 還有藥物/就醫成本/低硝酸鹽食材/交通接送/醫療資材/取代他的工作,這個花費的成本真的嚇到人。

沒想到這兩週前一切看似都恢復了,結果因為一個多月沒有辦法完全消除的腿部車禍水腫,讓爸爸剩下一個最大的傷口,開始發炎腐敗。診所醫師幫我們轉診到大醫院去, 發現到這是非常難搞的“靜脈型潰瘍”傷口。

醫師的處置非常有限,就是增加了彈性繃帶,建議好好控制血糖,一個星期之後再回診。我當時心裡想,是我該再次介入的時候了。

我用了這個方式每天幫他排除大約兩公斤的水份,讓他的腿部車禍水腫,奇蹟的在兩天之後就恢復正常了。第三天開始加強,第五天傷口已經開始在縮小了。 目前就是仍持續的保養 換藥, 但總是往正確的方向走了。

這個可以分享給家裡有麻煩傷口的客戶朋友們,算是一個成功的經驗。主要的作用原理是,大量排除身體多餘的水份,分成三到四次的時間來喝,不要一次全喝光。增加酒糟黃金地瓜水, 提升肝臟的擴清率。肝臟功能穩定和免疫系統好,傷口就好的快..^_^

基本型 :
1.第二層級誘導的 “ 酒糟秋葵冷凍版本 + 第一層級誘導的 ”玉米筍+鬚“。1500 CC
2.酒糟黃金地瓜水。800 CC

持續兩天使用1 ,第三天使用2, 連續使用。

加強型:
1.第二層級誘導的 “ 酒糟秋葵冷凍版本 + 第一層級誘導的 ”玉米筍+鬚“。1500 CC
2.酒糟黃金地瓜水。500 CC

每天使用。針對一直愛吃飯的人,效果一樣非常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