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107-06-28 加拿大遊記72-BANFF國家公園的旅程-Revlstoke 飯店清晨美景。


加拿大遊記72-BANFF國家公園的旅程-Revlstoke 飯店清晨美景。到了國外才會發現到,華人好像都有一點被歧視的感覺。先說一下我們日本跟韓國的同團朋友,他們只跟自己國家的人在一起。但是在我們選擇房間的時候,他們卻能夠接受導遊的安排。我的朋友被分配和德國女生一個房間,她們馬上就有臭臉姐出現了。吃飯也不約,打招呼也不想打,四個人的房間,總是有三個人不開心。姿態這麼高,難怪韓國人兩腳就把他們踢回家,吃香腸配啤酒了..^_^

但是我沒差,我一開始靈機一動, 在填表格的時候,就主動選擇了日本70歲的阿公,我相信同團沒有一個年輕人想跟老人在一起同一個房間。但我思考的是,我們一定會被安排到四人房但只睡兩個人,我一個人睡一個大床一定超舒服的。果真被我料到,這四天三夜的旅程我都過得非常的舒服。

在宜蘭習慣看到陽光就起床了, 所以我一早就起來拍照, 發現這裡真的好漂亮 ,應該給我一台單車的..^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