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107-06-15 酒糟生菜小黃瓜佐爸爸的肉粽。

酒糟生菜小黃瓜佐爸爸的肉粽。今天比較早把工作都完成,接著就是幫忙家裡處理一下拜拜的牲禮,還有陪媽媽一起包肉粽。每一年的粽子,家裡永遠有兩種口味,媽媽負責米飯蒸煮和素食粽材料的準備,爸爸則是準備肉粽的材料還有採買。

媽媽吃素已經很多年了,所以堅持都做自己的調味。爸爸則是無肉不歡,而且特別喜歡加味精。說一句實在話, 粽子對我的意義就是端午節吃一天,然後接下來全部都是爸爸在吃,他特別喜歡延續佳節的感受。我對味精比較敏感, 這一些飯量就可以讓我....深層非常深層的睡了兩個小時。即使我吃了大量的低硝酸鹽蔬菜..^_^

# 北極熊抱歉, 又讓電影看了我兩個小時..^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