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107-06-16 加拿大遊記67-通往BANFF國家公園的旅程-休息站一景。


加拿大遊記67-通往BANFF國家公園的旅程-休息站一景。當時這邊的景色我看了好久,好像他要告訴我些什麼。 當我們來到Peyto lake, 欣賞她美麗的倒影的時候,我突然間明白了,這裡大量乾燥的雜草,就像我的酒糟蕃茄,這些年來它一直都是我的主力食材之一。但是決定它的顏色的是大自然的氣候,我沒有辦法永遠以它為主,我可能在對的時間也會錯過它。

如果我忽略了眼前其他作物的美麗的話,那麼這一季的種植,我將找不到著力點 。 回到台灣的時候,我開始大量的分散風險,讓每個對的時間點,出現最好的食材。 今年也順利創下蔬菜季節以來,毛利最高的一年。再重新看到這張圖片,讓我思考的,也許所有事都有最好的安排..^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