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106-05-09 爸爸的種植計劃。

爸爸的種植計劃。爸爸是個很妙的人,他喜歡吃的食材,我都有種。但想吃時,從來不先問家裡是否有菜了。像之前的A菜,媽媽和我都愛吃,所以乎天天煮。但他就是不吃,然後就和二天來一次的賣菜車購買3份的A菜回來。媽媽見況就罵過去,不知家裡有這個菜嗎,錢太多了嗎?! 你是不知道外頭的菜"硝酸鹽"很高嗎?! 我嚇得一轉頭,問她怎會知道這個名詞。她說在佛寺陪外公聽廣播時,主持人有介紹,說是會致癌。哇! 沒看電視,也看不懂文字,但也會聽廣播長智慧,您真是太厲害了。

圖中的四個農產品,爸爸都有種,除蒜頭這批採收我的,其它都是他種的。但媽媽就是不拿來煮,讓爸爸一直碎碎唸。媽媽跟他說,雞大便種的,不是素食的,所以她不想吃。哇! 過陣子媽媽出來選村長,我都不意外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