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105-01-30 酒糟細緻南山青蒜佐筍絲燒肉燴飯。

酒糟細緻南山青蒜佐筍絲燒肉燴飯。一早還是雨天,中午一陣風吹起來,整個地面都變乾了。我來到三星菜市場,享用我最愛的炒麵和炒飯,老闆和老闆娘看到我很開心,因為我每次到三星一定來吃。

回到家後,問媽媽說要不要到超市逛逛。她說很想要一雙新步鞋,我說您知道是哪一種樣式嗎?! 她一時也說不清楚,到喜戶惠超市後,看到帆布休閒鞋,我說這個就是類似我妹穿那雙,您真是太潮了,這是年輕人穿的吔。回家我上網到LATIV訂,請她來看樣式和顏色。我說一雙祗要299,我一次送您二雙,讓您一雙上午穿,一雙下午穿,穿到明年過年還在穿。媽媽笑的開心極了..^_^!

材料: 阿來爸燒肉-五花.阿珍阿姨的筍絲冬瓜素肉.細緻南山青蒜.阿娥姐的手工辣醬蘿蔔.太白粉。
調味: 鹽.水果黑醋.白胡椒粉。
作法: 燒肉切好後洗淨,所有配料一起煮沸後,再灑上南山青蒜。盛飯後,放上辣醬蘿蔔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