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106-12-19 酒糟高麗菜葉佐南山青蒜春捲蓋飯。

酒糟高麗菜葉佐南山青蒜春捲蓋飯。 最近溫度比較低,即使我是低硝酸鹽農法,我還是等到9點後才開始安全採收。這樣的話,會讓我的NBA LIVE時間減少,也幾乎都要趕在中午前配送到客戶那,但客戶的健康和安全就是一切最重要的考量點。

中午配送回來的路上, 突然好想吃春捲,所以到市場買了半台斤的春捲皮回來。請媽媽先把南山青蒜切好備用,因為下午1點半, 我要先載爸爸到陽明醫院安排眼睛的手術時間和檢查。

想不到回到家的時候, 已經傍晚5點半了。媽媽先用南山青蒜和豆皮炸了三根當點心, 我回來後加上絞肉和黑胡椒再精準調味一下,就是今天晚餐的主食,實在好好吃,全家都很喜歡。跟媽媽相約,過一個禮拜後要再買一台斤來做..^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