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106-03-31 酒糟細緻芹菜備份方式。

酒糟細緻芹菜備份方式。客戶最近在問我的細緻芹菜能保存多久,基本上我覺得放在冰箱冷藏,最好在7-10天,趁新鮮把它煮掉。然而它的葉子也是可以食用的,所以主要是擔心存放過久導致葉子黃化,硝酸鹽也昇高太多,影響到健康和風味。出貨前,我都會盡力幫客戶先洗淨一次,其實客戶收到菜,可以再沖洗一下後,把預估量留下,其它的稍微弄乾水份一下,就可以用袋子裝,打個結放入冷涷保存。

祗要一天的時間,它的作用就出來了。我會在料理前把它捏碎,它就是天然的芹菜粉了。真得! 各式料理,都非常適用。我最常用在起鍋前的肉類料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