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111-05-29 媽的多重宇宙。


媽的多重宇宙。 我媽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人, 很多事情完全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做, 雖然結果無恙,但是總有一些創意新奇的事, 幾乎每天都在發生..😊


例如她有一道名菜, 我們家人取名為 #陳笨貓炸蛋。 沙拉油明明有裝小玻璃瓶但是她不用, 她最喜歡兩公升的沙拉油桶直接倒, 然後鍋裡就多出很多油。 接下來她會打兩顆雞蛋,切最小火, 然後人就跑出去了。 她到底在幹嘛?!有時候看到她在外頭拈花惹草, 有時候就東摸摸西摸摸的才回到廚房。 這時候雞蛋被炸的超級酥, 隨便倒一點醬油的超級好吃。 之前租房子在板橋的時候,樓下的小吃店老闆都知道我特愛吃我媽的這一種特色荷包蛋,他說台北可沒有。


另外,每天看著大愛台只要主角在跳舞或是小學生在上課, 她會自己跟著唸也一起手舞足蹈, 對我來說完全是一種 natural high..😊


最近她不知道從哪邊拿到一片光碟, 馬上把它裝到腳踏車上面。 我發現後說這個安裝方向不對吧!! 媽媽說, 她要提醒世人,側撞的問題也是相當可怕der。 真的,這個月尚好路的兩個車禍,剛好全部都是側撞。


#所以到底

#是你不懂我的明白還是我們的智慧太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