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107-04-10 田邊的無名訪客。

田邊的無名訪客。 根據路透社非正式的統計, 迷你農我本人,上電視專訪之後, 通常沒多久就會出現一些怪叔叔怪阿姨, 到田區或田區附近搞破壞。 之前在內城田區的時候 ,附近有一個農夫 ,借到我們的鄰田種植稻米。 當時說好田埂就是我做隔離帶的地方, 雜草就是我負責割, 請他不要噴用除草劑。

但後來, 我上完 三立電視草地狀元的專訪之後, 他突然間連續兩次去噴農藥。 當時還來跟我嗆聲,說我上電視很了不起喔。 對付這種人,我馬上拿起手機報警。 警察來的時候 他就像一個龜孫子, 馬上跟我道歉, 我說也不用道歉啊,賠我20萬就好了。 他一個臉裝了大便說, 賣安捏啦哥哥。 我說我跟你非親非故, 你現在馬上去土地公廟那邊跟土地公 和土地婆 道歉, 然後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他們那邊的八卦山主席, 嚇到他每次看到我都點頭。

然而隨著我回到了惠好村種植, 這一種莫名的事情還是會發生。 兩週前我接受壹電視的專訪電視播出, 馬上有人在田區的水路口入口處大便, 我看到之後把這件事情,告訴我的家人和鄰居, 大家都笑著說怎麼會有這一種腦包行為。 我生氣的 有兩件事,第一, 我是使用保水性技術,11年來都不使用河溝水灌溉, 所以這對我來說完全沒影響。第二, 那個位置是保留給流浪狗兄弟大便的地方, 但你卻這樣的做, 嚴重影響到 流浪狗兄弟大便的意願。 我檢查了大便形狀,這應該是人的不是狗的, 還是您兩個都是。

前幾天年代新聞和壹電視有重播, 馬上就有人在我田區的路口 把 玻璃瓶打破敲碎。 我看到覺得很好笑, 為什麼這個人只會在晚上出沒呢, 還留下指紋, 是很想讓警察去找他嗎? 我擔心喜歡赤腳的鄰居叔公會踩到, 所以非常快速的把這裡整理乾淨。

這幾天 節目播出之後, 遇到的怪事怪客戶很多, 改天再出一個笑話集錦跟大家分享..^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