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107-02-22 酒糟香水檸檬試吃。

酒糟香水檸檬試吃。答應客戶種植檸檬已經三年了, 這3年經歷過非常困難的管理方式,主要是颱風,把家裡所有的檸檬樹都毀掉了,無子檸檬/香水檸檬/四季檸檬都逃不過。 有一天發現香水檸檬還剩下頭部的嫩芽,我覺得它能活下來, 就是一個緣份。 所以我開始用雜草去保護它,但是在割草的時候還是不小心被我割斷了。

去年颱風結束, 我決定好好的補償它,順便也來測試一下保水性技術, 是否對於多年生的果樹,能夠產生正面的影響,這兩年的觀察,看來我的預測試是正確的。 接下來這個技術,配合我研發的“低硝酸鹽加上植物性費洛蒙誘導技術”,發展的空間已經可以預見了。

這一次測試香水檸檬的風味, 採收的兩個禮拜,我都是享受他的香氣。兩個禮拜後切成了薄片,沾上一點鹽巴,整個臉外皮都吃進去,風味非常的好,吞進去前是香氣和甜味。 直接泡熱水的試驗,有一種非常特別的香甜淡雅..^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