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107-02-09 酒糟青蔥魚丸湯。

酒糟青蔥魚丸湯。實在不想再吃到魚丸裡面有卡德蘭膠、 澱粉、防腐劑、硼砂等添加物的食材,有一些還加了味精和特殊的化學香料。我每次吃都覺得不舒服, 爸爸說煮久一點就沒事了。 可是我真的不這樣認為,因為湯的湯,還是會讓我不舒服。

昨天跟爸爸說我想自己做魚丸來吃,他說買魚漿的成本等同於外面做好的魚丸,請我不要笨了。 我說這種東西吃的少,我願意多花一點成本, 蔬菜就只用我的酒糟青蔥就好,加一點我可以接受的油蔥酥,其它就是魚漿/豬肉跟雞蛋就好了。一個小時之後這個願望達成了,馬上趁熱吃了兩碗,只有食材的香氣,真的是太過癮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