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107-02-18 酒糟青蔥佐韓式部隊鍋。

酒糟青蔥佐韓式部隊鍋。和家人約好今天晚上要吃部隊鍋,但是不太想再吃韓國泡麵,所以改用關廟麵取代。湯頭的部分是我做餐肉的滷肉湯汁,肉的部分是一整條分為3等份用電鍋悶煮到爛,之後再切。這一鍋的主要湯底,使用味全光州韓式泡菜,起司的部分是使用Costco Singles 起司。

調味:鹽巴.白胡椒粉.黑胡椒粉.沙茶醬。滷肉湯汁:蒜頭.青蔥.醬油.糖.地瓜粉

根據我這兩週的測試,這個起司其實在我身上的排出時間約為36個小時, 每次體重增加約1公斤,比我測試一般牛奶類排放時間24個小時,約有長一點。但我已經比一般人快一倍了,其他人感受可能比我深。光州韓式泡菜風味不錯,但每次吃一定會暈還有鼻塞,耳鳴的聲音也會變大,這是泡菜罐頭食品不可避免的缺點。我發現到食用前搭配酒糟青蔥/南山青蒜/酒糟香菜這三個食材任一個,都可以減少八成的不適感,可能來自於維生素及營養素的分割能力..^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