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106-07-01 酒糟黃金地瓜水製作。

酒糟黃金地瓜水製作。去年我針對我選定的新種法酒糟黃金地瓜,作了一個多位客戶和朋友的食用測試。因為我相信,能夠把地瓜環境和種法用到最乾淨,它的外皮就不用去除,也相對可以得到部份的營養素。後來加進了"第一層級的植物性費洛蒙誘導技術",開始轉化我加進去的營養素(營養導入技術),讓它們的特殊功能性增加。

這個地瓜種植難度和麻煩度都高,為了安全和效果,光"分擔式噴肥"次數,就要將近20次(冬天要30次)產量也少了數倍。但可以讓客戶和朋友得到100%地瓜的正向力量,其中第一個建議食用方式,就是地瓜水。這樣的作法,主要是改善一整天的精神和睡眠品質。而我最後選擇種植的版本,最佳是在上午食用,不能拖過下午1點,不然作用就會是相反了..^_^!

材料 : 酒糟黃金地瓜,我是選用小顆及汰用下來的
作法 : 洗淨後,放電鍋蒸半小時以上。放涼後,分裝放冷涷。
比例 :  200克地瓜 + 800克冷水,這是我最喜歡的比例,效果就會出來了,其它濃淡隨喜。放在冷涷,第二天記得把袋子壓散一下,不然蒸過的,容易結成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