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105-05-22 地瓜葉生機飲食。

地瓜葉生機飲食。不久前,有一個網友私下詢問我的心形地瓜葉。她強調是有朋友在打精力湯,會把地瓜葉直接打成果汁,表示有很多酵素。而酵素就可以增加身體排毒,所以她看到我是種植低硝酸鹽版本,所以會相對安全。我回覆她,心形葉子生吃會幫助到身體,增加體力的,就祗有在"復仇者聯盟-黑豹"裡頭才會出現的劇情...。

地瓜葉生食, 會有"生物鹼.胰蛋白.蟲蛋.硝酸鹽.農藥.重金屬的問題",如果您不小心喝了,常會有腸胃傷害和不適,所以如果真得要打汁,我建議川燙50%或最好不要。酵素也是一種蛋白質,人體對食用進去的,如果不認識,大都是抵抗為主。千萬不要高估它的效果,另心形四季豆葉也是一樣。她就離開了,祗說了謝謝。我想把生意往外擋的農人,我算少數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