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105-05-25 酒糟黃秋葵佐雙醬沙拉。

酒糟黃秋葵佐雙醬沙拉。今天測試一下川燙後涼拌的口感,發現相當不錯,風味比去年更進步了。但為何要作這個測試呢?! 因為這是我7天前採收下來的,田裡生產每種類型的低硝酸蔬菜,我都建議客戶3-5天內吃完,可得到最好的風味和安全性。但許多客戶,會有應酬外食的考量,所以菜常常會超過5天吃完。在保水性技術的協助之下,7天仍是充滿水份和新鮮度,仍可符合客戶的需求。

中午燙了一盤和媽媽分享,我們平分後剩二條,媽媽覺得我種的辛苦要多吃,我覺得她感冒還沒好要多吃。結果我先上樓表態了,但晚餐卻發現二條還在盤子內,天氣熱醬汁酸掉了。真是可惜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