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104-11-27 酒糟生菜小黃瓜佐阿來爸燒肉沙拉。

酒糟生菜小黃瓜佐阿來爸燒肉沙拉。今天溫度變化很大,有陽光的地方工作很舒服,沒照到的地方,冷風感受特別明顯。媽媽看我一直忙,問我需要什麼幫忙。我說天氣較冷請她回去休息就好,但她表示就想動一動。所以幫我把高麗菜和花椰菜受損的葉子剪除,我則全部施用一次酒糟。下午再噴用"酒糟破解肥,期待再來點小雨應該生長會更順利..^_^!

晚餐爸爸到農會吃大餐,我拿二條生菜小黃瓜,讓媽媽當配菜。媽媽想要吃我特調的醬汁那種,事實上就是胡麻醬+日式和風醬。我則自已再去燙一點燒肉和豆干,簡單一盤菜..^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