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104-11-20 您好!這是我的香菜。

您好!這是我的香菜。以前工作時,常會把名片放在胸前的口袋,方便拿給客戶。後來有了名片夾,還是習慣放在前口袋。10年前我有印製楊記尚好蔬果的名片,我發現祗加印過一次,就用不完了。現在出門在外,農友都是問我FB和LINE。而熟悉的客戶都記得我蔬菜和水果的味道,一時的名字已成"蔬果楊先生."帥哥農夫."酒糟蕃茄哥."玉米哥."西瓜王子."農法研發者."前統一發票6獎得主..等。名片存在與否,似乎也不再重要,大家記得就好..^_^!

那天有人運動經過田區,想跟我要一張名片。我直覺地就往胸前口袋找,發現祗有剛摘好的香菜。我笑說,要不您帶一棵回去吃,或是再上網尋找 "goodvege",就會記得我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