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104-05-25 酒糟竹莧菜佐綜合海陸蓋飯。

酒糟竹莧菜佐綜合海陸蓋飯。今天真是非常忙碌充實的一天,我從上午8點就一路忙到晚上7點。中間暫時回家喝水,剛好NBA騎士VS老鷹進入延長賽。我沒能看,因為菜還沒有採收完,忙完清洗就過中午了。趁雨停施用威士忌酒糟.採收.清洗.配送.宅配.移苗.購物,讓我一直期待晚餐吃一頓好的。爸媽看我忙了一天,真得炒了很多菜來補。

竹莧菜是很有口感的莧菜,不是煮過就軟爛的品種,我和媽媽都非常喜歡。雨後的生菜青蘆筍和慢慢長大的黃秋葵,甜甜地,炒一下就好吃。我喜歡吃土雞蛋,但總能在不小心有裂縫時,才會輪到我。煎香腸和魚肉及白飯,搭配阿珍阿姨的手工茶梅,真是混搭中有特色啊..^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