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104-05-16 酒糟薄殼青椒佐秋葵仙桃蕃茄PIZZA。

酒糟薄殼青椒佐秋葵仙桃蕃茄PIZZA。天氣好熱,另一種蟲害開始發生了。討厭的斜紋夜盗蟲,竟開始吃我的四季豆和茄子,所以趁著下午轉涼的好天氣,趕緊幫可能會影響到的區域噴用蘇力菌和酒糟保水性液肥。媽媽從家裡看我在田裡忙,過來和我談天。我麻煩她採收生菜青蘆筍回家加菜,她很開心,因為週六日的生菜青蘆筍配額都是給她的。於是她就幫我把茄子區的雜草和葉子整理一下作為回報^^

傍晚回到家,肚子真得太餓了,作了一道點心,5分鐘烤好充飢一下。材料使用"酒糟薄殼青椒 + 酒糟秋葵 + 田裡最後庫存的酒糟大果仙桃蕃茄,起司條是KIKI媽送我的雙色起司,白土司是麵包工廠老闆送我爸的。完全沒調味,單純蔬果的清香讓人感動不已..^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