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109-12-24 載媽媽去泡腳。


載媽媽去泡腳。媽媽昨天在佛寺送餐給外公時,被佛寺痴漢潑水,回家跟我說自己好冷。我說這樣明天帶您去礁溪湯圍溝溫泉泡腳, 修補一下被傷害的心靈。佛寺痴漢的事情,如果他的家人都持續忍受不處理,那就請我的偶像 #阿彌陀佛 去給他收一收, 畢竟阿彌陀佛就是一切的解答啊(噹噹噹)..😊


今天一早媽媽就準備了泡腳用具,幾年前我自備勺子用新熱水泡毛巾洗臉暖膝蓋的事已傳開。那些年為了用我的方法幫媽媽復健,順道也提昇了自已的恥度,想了一些怪招。但後來看到許多人都自備來復健膝蓋,深覺的功德無量。


我因為從農之後,發現自已運氣方式為下沉,所以全年寒暑都是穿著短褲。於是不需再用溫泉泡腳,因為泡了之後,身體對抗之後我容易生痰。所以今天算是作服務的,看到媽媽戴著被人送的小丸子帽,就覺得很蝦...😊


#嘸送謀

#平常就是請她用暖風機效果一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