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109-12-20 半夜夢驚醒。


半夜夢驚醒。昨晚和家人在家歡唱KTV完,洗完澡後10點床上躺平立即昏睡過去了。淩晨2點15分,我夢到我到樓下看著七里香,靠近時發現樹幹有一面緩緩轉向,發現竟是一條小蛇轉過頭向我示威。我大聲 喝止,竟勇敢走向它。這條小蛇突然嚇到, 萎縮回去。


此時,夢中有一個聲音喊著我的名字告訢我 "這就是你上半生經歷過的縮影啊"。


我突然在腦海中快速秒過從我國中開始獨立,始終不畏懼苦難和考驗,直到現在的樣子定格停住。這畫面真是萬分感觸,讓我立即從夢中驚醒。


醒來後,我走到書房,想起我這些年遇到的人事物,遇見許多外表包裝的美好。但人性總是難禁的起考驗,讓我一路上總是睜大眼晴,不再矇眼摸石子過河。


這些年,對於有意破壞我的家庭的人,我一如往常理直氣壯,迎頭對抗。暗箭傷人的,會持續用社會正向的光明面,讓你留下深刻回憶。


#20201持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