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109-04-27 半包心白菜挑戰賽。

半包心白菜挑戰賽。 客戶喜歡吃的半包心白菜,在宜蘭無農藥種植通常只能在秋往冬天。 但是它的美味, 讓客戶一直來詢問有沒有可能再種植。 我說這個時候我的田區完全不可能, 因為春夏季就是蟲害最多的時候。 但是人生就是有哪一種But, 改變思維的But。

星期六出外閒逛的時候又來到種苗場, 看到苗場出了菜苗,老闆一見到我就說, 這個你不行啦, 這時候都噴很多的混合農藥和高量肥才會有機會收成, 就是跟他拼時間。

我說,那給我來一盤128株!! 我來種在家裡育苗的泥土盆,特別關愛45天。 再利用我的手持式吸塵器, 把小蟲吸光光...。

老闆:"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