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109-04-20 酒糟生菜紅蘿蔔葉丸子佐鮮蝦肉排麵。

酒糟生菜紅蘿蔔葉丸子佐鮮蝦肉排麵。 上個禮拜看了朋友分亨氏蕃茄醬的故事, 讓我不自覺的在超市買了好幾年沒買的可果美番茄醬回來..^_^ 所謂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是吧..^_^

剛剛幫家人煮了晚餐,用生菜紅蘿蔔葉子煎炸而成的丸子, 我開心地擠上一點番茄醬。搭配新聞,覺得這丸子搭蕃茄醬真是好吃, 想說再灑上一點黑胡椒粉做不同風味。結果,突然間我出現手部無力想睡的感覺, 胃噴門口也腫大了。馬上衝上樓咬斷一顆1000毫克的維生素c 緩釋錠。 也就是500毫克的量,馬上搭配一杯馬克杯大小的溫熱水。如我預期, 快速崩解的維生素C馬上幫我解毒完成。

可惜了今晚美好的一餐!! 煎炸鮮蝦/蒜香豬肉排/紅蘿蔔葉丸子/茄汁沙茶筆管湯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