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109-04-02 誹謗罪,報案成功。

誹謗罪,報案成功。 因為警察杯杯有點老花, 再加上鄉下很少人會花時間報案, 所以光操作系統跟做筆錄, 還有我幫忙選字就花了兩個小時半。

第一步保護家人權益的動作也完成了, 接下來就靜待司法的調查。

從零到100歲都是我們要尊重的生命個體, 對我來說 你是長輩是因為你提早出生, 我無從選擇就要與你相遇 。但是對我的爸媽來說, 你紮紮實實的就是個晚輩。 所以你有任何傷害他們或是不理性的言語或行為, 在家族自律的機制控管失效之下, 我只能出來挺身捍衛爸爸/媽媽/妹妹和弟弟以及我的權益。

往後只要有任何親友間或是我們認識的人, 以不實的資訊傳遞, 傷害我個人以及任何家人生命及工作或財產。 我們都將主動以法律方向行使我們的權益!! 另期待經過司法考驗的你, 人生會更加的完美, 能夠學習尊重各種不同的聲音, 以及更良善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