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107-08-30 東京自由行42-散步回河口湖車站。

東京自由行42-散步回河口湖車站。 在超市吃完滿足的午晚餐之後,望向遠方的富士山。本來想在公車站等待,搭著公車回河口湖車站。但是看到眼前超美的景色,我們決定慢慢的享受夕陽餘暉,走個20分鐘回到車站。

每次出國旅遊,我常常都會思考著,這裡的居民是怎麼樣看待這個環境的。 有句話是這樣說 ”當您身在天堂,你總會覺得一切的美好是理所當然的“。我記得有部2007年的電影,”Music Within 心靈深處的音樂“,當時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衝擊。我的好朋友JOHN曾經借我一本書,是蔣勳老師所寫的”天地有大美“。當時我仔細思考這這部書跟這部電影之間的關聯,我查覺到一些事情。

”有些音樂/有些良知/有些喜悅/有些美感/有些你自以為的堅強,它們會伴隨你到你離開的那一天。隨著一些事情的進展,會在心中不停的內化和成長。而決定要把它隨時放在你心靈最快樂的地方, 能下這個決定的人永遠只有你自己..^_^

順道筆記一下那一天腦海中的音樂  (Tchaikovsky-From Violin Concerto) Part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