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107-08-08 外公的瓦斯熱水器。

外公的瓦斯熱水器。 出國前一天 ,媽媽跟我說外公這陣子都只有洗冷水澡, 如果需要熱水就從廚房提水過去。 我聽到之後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很心疼, 這樣子對一個長輩來說太危險。

媽媽說浴室的熱水器一直點不著, 我說一定是電池生鏽老化掉, 但是她不知道怎麼換。所以我馬上過去幫換一顆新的上去。接著我評估瓦斯開關, 跟塑膠管線都已經老化了, 一定要馬上更換,不然實在太危險了。

離開前外公忙著說不好意思麻煩我, 他洗冷水都OK。 外公就是一個這樣善良,不想麻煩別人的貼心長輩。 我轉回說現在五金行也關了, 等著回國之後我再趕快幫忙處理就好..^_^。

昨晚 媽媽說她有發現一組新的瓦斯開關, 好像是我上次新買的。昨天下午,我就到五金行準備 不鏽鋼瓦斯管還有固定環就好。

今天是88節, 媽媽說阿姨們跟外公中午有個聚會。 我回說我幫你出錢,你幫我多吃一些就好。 長輩不太需要什麼禮物, 就是真誠的陪伴就好..^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