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107-08-21 東京自由行29-西湖療癒之村いやしの里根場-Information Center。


東京自由行29-西湖療癒之村いやしの里根場-Information Center。 想要了解這邊四季的變化,可以來到這裡的服務站。裡頭有各種的明信片,上頭有各個季節最美的景色。 我很喜歡在旅行之中尋找明信片,我喜歡看明信片之中他們拍攝的角度,然後找到那個地方或者位置,感受出光線色澤類似的感動。

這個服務站裡,透過紙燈籠透出鵝黃色的燈光,是我最最喜歡的^^  搭配手工製作的木桌椅,還有這個季節正好盛開的繡球花,如果要我在這邊放空一兩個小時,我也可以的。再給我一杯熱茶更棒..^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